受到同事小米的鼓吹,我想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宏明整復經驗。
昨天是第三次。
說到第一次,就不由得佩服我的大膽(愛水不要命),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踏進宏明的大門,
不過,我想更大膽的是不知道到底要做些ㄒ什麼就傻傻跟著我來的難吸同學(噗!他真的很勇敢)
等待了一下子,忐忑的我叫難吸先上,傻傻的難吸就這樣先去熱敷,
接著輪到我,在我熱敷的時候,帥哥明不停地詢問要不要做瘦身,反正來都來了,順便也好,
因為我一開始的目的,只是想要頂天立地,抬頭挺胸地立足在這世上,
真的,真的,瘦身只是順便啦

忽然間,只見帥哥明用拔罐器將難吸的背部吸起一小丘,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難吸背上滑來滑去。

難吸鬼叫。
我就像战板上的肉,ㄜ,下一個就是我了。輪到我時,因為有了心理準備,所以沒像難吸那樣哀嚎,
但是帥哥明看到我怎麼沒叫,就更大力的在我背上滑罐,直到我說很痛很痛很痛,他才甘心地收起拔罐器,
滑罐時會抹一種藥膏,涼呼呼的,雖然滑罐痛到要罵髒話,但滑完罐的清新感受,還是要實際體驗才能知道箇中奧妙。
接下來帥哥明幫我用綁腳帶綁住大腿,教我做抬腿運動後,拿出一塊很像慈熙太后枕頭的陶瓷物品,放在腰部要我躺,很神奇地,躺完後,我摸出我的骨盆是歪的,而且是一高一低,我摸來摸去驚訝不已,因為我真的沒想到我那麼歪啊!
我問:為什麼我從來沒感覺我那麼歪?
明答:因為平常你不會去意識到你的骨盆位置。
彷彿往事歷歷在目,我腦中回想起我種種的姿勢不良,特別是愛翹腳!
我一邊回憶,一邊由帥哥明把我卡拉來卡拉去,側身,脊椎,頭部,喔喔!我的骨盆回復對稱位置了,
哇~摸起來好不一樣喔!特別的是我覺得我長高了,應該是因為站直了吧!
難吸和我都覺得整完後神清氣爽,於是乎我們預約了下一禮拜同一時間。
嗯!站直的感覺真的很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