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選手是誰,我根本都不認識。
純粹是抱著湊熱鬧的心態參加。
但是我卻把整場比賽看完了,坐在廉價的椅子上將近 5 小時。感覺屁股要都開花了。
我們的位置呢  是在東VIP區的第6排。在這位置可以聽得到揮拳的咻咻聲和人肉被踢打的聲音。刺激的很!
花 8000 大洋就是來聽這聲音的吧!還有看真實的血及斷掉的鼻樑!(座位圖出自年代售票系統)


印象深刻的是第一場表演賽。。。。。。

一個日本人先出場,他出場的主題曲很帥,攝影機照著他,他還很跩地唱著自己的主題曲。
哦~應該是狠腳色吧!很厲害的樣子!

靠!!!!!上場一分鐘左右就被TKO了,什麼東西啊?那剛剛演成那樣是在演什麼?遜咖就不要裝模作樣吧!

還有一場是泰國小猴子對抗韓國大金剛,體重差距有70公斤喔~
猴子踢不到金剛,金剛則是以體型獲勝,最後小猴好像倒地了。。。
根本就不公平,莫名奇妙的組合,大家都覺得有點扯。

再來的幾場都很正常,場內也是只有零星的阿度仔和日本人在嘶吼,大家都很冷靜地看比賽,禮貌地拍手,在重點時刻歡呼幾聲。

但是!

當台灣的選手一上場,大家就開始騷動了起來。
喔喔喔的叫,瘋狂地拍手,只要是扯到台灣,大家就開始不理智了
此起彼落的"厚伊死","阿捏對是愛台灣啦","衝啦","咬死他"等,場內一下變得很 local,大家也都在偷笑。
我不禁在想,台灣選手啊~場子被你們搞成這樣,不贏對不起大家啊!
還好他們兩人都贏了(還是因為主辦單位想要活著離開現場?所謂眾怒不可犯哪!噗!)
如果他們沒有贏,那這下大家的面子要往哪放呢?

有一場重量級比賽出賽者是37歲的 Ray,可惜他沒贏。他應該是大家的偶像吧!一出場就歡呼聲不斷!

冠軍賽還不錯看。
是兩位俄國人爭霸(其中一人是極真會的,他的特色就是穿道服出場,再到擂台上脫衣,到底幹麻那麼麻煩?真愛現!)
我覺得後面那場更好看,是飛翔蘭人 Remy Bonjasky 和他的對手纏鬥,最後是他用他的大絕招-飛踢,把對手給踢倒。
超好看的。超強的飛踢!他踢倒對手時,幾乎全場都站起來歡呼!十分有趣!

我上一篇的連結有問題,請大夥兒自己去維基查一下 K-1 的規則囉!
照片要晚一點再 po上來,因為相機沒電不能轉檔,而且去了人多的地方,我中了最新一波的流感。(得意中)
我還以為是自己奮力甩掰掰肉甩得過頭,所以全身筋骨酸痛。
根本不是啦!我還發燒了耶!

總之,照片要再等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