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整完第二次後,更覺得腿沒那麼O,還覺得自己屁股有翹一點。(廢話,雞凸都不雞凸了!)
也終於,我們正式向大鳥姊姊說再見了!
陪伴了我們那麼多年的大鳥姊姊,一下子就倏地穿過O型腿振翅高飛而去!一路順風啊!大鳥姊姊!花花在上場之前,是我先出場。正當我開始滑罐時,花花來了!同一時間我在尖叫,這次滑罐我全場都在尖叫。好像我的背是寫錯答案的作業本,帥哥明(他說他只承認這個稱號)瘋狂地想把錯的答案擦掉。嗚~小朋友,你不知道擦太用力,作業本會破掉嗎?尖叫的同時,我還呼喊了花花的乳名!爆痛的!已經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了!反正就是痛,每次都是極限的痛!

咳!這明明是賭城之花的故事區,我怎麼在這說了自己的故事呢!

這天是花花的第三次,也是大鳥姊姊正式離開我們的日子。她的腳兒不那麼O了。但是哪~花花有駝背唷!因為這天帥哥明使出新招式,叫花花手掩面,身體捲起來,啊?你說啥?喔~沒錯!雖然大鳥姊姊離開了,但似乎花花身上還有另一隻鳥禽類---禿鷹~可見她上次摔得多嚴重!(鄉親哪~哪是賣ㄏㄧㄠˋ騎黑託賣,就不要學人家飆車啊!)
這次花花說比較痛,哼哼~第三次~第四次開始會非常痛!我就是第四次哭出來的!我接下來一週不在台北,所以沒辦法見證帥哥明老闆的驅鳥儀式。我會問花花以後,再跟大家說囉!

花花綁三條,早上起來她並沒有逃脫,而是像塊叉燒,綁得好好的。說到這,那天我又從圈圈裡跳出來了。唉~我想是我睡姿很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