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看著爸爸,就算是只有草草吃也很過癮!



波堤最喜歡看著爸爸吃飯,只要爸爸開始吃東西,波堤也會急忙地衝過去吃草。然後就會一直盯著他爸看,邊看邊吃,大口地嚼~
可是,上次去日本兔子專賣店,年代先生站在兔子們前面,很奇怪的,所有的原本在睡覺的兔子在一瞬間都同時開始吃東西,大家都盯著年代先生,邊看邊吃,邊吃邊看,吃得超起勁!所以我不禁想,是年代先生看起來很下飯嗎?為什麼兔子喜歡看著他配飯呢?還是,他們覺得年代先生看起來像是會搶飼料的人(兔)?雖然不知道原因,但是真的很有趣。
最近波堤大爺脾氣很大,總是會揮小兔拳揍年代先生,特別是昨天年代先生把他翻過來看他的肚子,他簡直氣炸了,後來只要看到年代先生就會過去賞他個一兩拳,咬個幾口,但是跳到我身邊的時候就會舔舔我的手,趴在我身上撒嬌,其實是我要他爸把他翻過來讓我看的,但是他只把氣發在他爸身上,有夠好笑~可憐的代罪羔羊,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