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生日。我請了一天假把家裡整理整理。
從國慶日,也就是年代先生的生日開始,放假的三天都在吃,一連吃了整整三天,真的可以說是有生以來最誇張的生日派對啊!
10 月 10 日--MoMo Paradise // 10 月 11 日--鼎王麻辣鍋  // 10 月 12 日--中午洋蔥,晚上火鍋
除了家裡沒整理以外,也覺得沒有陪小波堤而感到內疚。所以昨天我和小波堤兩人在家悠閒地過了一天,我煮了咖哩飯,還烤了人生的第一條吐司。

這次生日很特別,除了大家幫我過生日外,我還和兩組爸媽槓上,吵得不可開交。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只是我不是一個傳統的人,只是我想要我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要把自己的喜好加在我的身上,或是說什麼以前以前的,我非但不會聽,肯定會臭臉,更可能會惡言相向。所以,還是不要自討沒趣吧!

總之,可喜可賀,我也長那麼大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