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家的網路線,我還想說真特別,竟然有像鯊魚鰓部的貼心透氣孔,以為是年代先生買的新產品,結果,竟然不是那麼一回事!那是小少爺的傑作,他一口一口整齊地咬,害我以為那是特別設計的透氣孔,如果不是年代先生發現,我會一直以為我家的網路線很特別。後來,我將網路線用膠帶固定在牆上,這樣波堤就咬不到了。

 然而,有一個孩子不死心,他會站在他的メロンパン上觀察著被固定的網路線。

(註:メロンパン=波蘿麵包,他的照片中常有一個黃色的坐墊,其實那是年代先生從日本抓娃娃機捕獲的---小叮鈴的メロンパン,那是他睡覺玩耍兩相宜的靠墊。

 

昨天,終於發生了我和年代先生都猜測會發生的一件事-------------小兔倒栽蔥。

 

就在我專心看電視的同時,他為了咬電線而站在靠墊上,因為重心不穩,所以他連兔帶靠墊地摔到桌下,我馬上衝過去救他,在救起メロンパン之後,就看到一隻驚嚇過度的兔子,卡在音響座上動彈不得。我小心翼翼的抱起他,他一溜煙地就衝回小草屋,整個進入暴走狀態,我趕快抱住他、安撫他。一下子以後他不怕了,他也就不要你秀他了(我被兔子利用了~嗚),每次都是這樣,不論是在床上跑圈圈不小心甩尾過頭滾到床下,或是跳到床上時跳不好,直接頭撞床架,他都是在第一時間要你摸他、保護他,一但不痛或是不害怕了就用頭頂開你的手,似乎在說:好了,你可以退下了。

 

可是啊!他昨天似乎真的很害怕,後來他還輪流坐在我和年代先生身上要我們摸摸他,真的是很會撒嬌的孩子。

 

下面這張照片是他小時候的,那時候幾乎每天他都在我懷裡睡覺,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所以他才會那麼黏人,那麼會撒嬌吧!可是,這麼可愛的孩子,一共咬斷了我2個電話充電器和1個 NDSL 充電器,更不要說被抓破的枕頭套、被咬爛的沙發和被他牙齒做記號的書本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