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冷了,兔子也就愈來愈懶。

 

只要一摸波堤少爺的屁股,他就會把腿一踢,把頭靠在我的手臂上,瞇著眼享受。有時候還會睡到嘴巴開開可以看到門牙,有時候則是嘴巴動來動去地說夢話,更甚至小前腳還會呈現奔跑的樣子,應該是在夢裡玩耍吧!

 

 

 

 

 

 

 

 

 

有時候讓他自己睡,他就會把自己變成一條吐司,整隻兔圓滾滾,別人的兔子是母雞蹲,我的波堤是偽吐司。

 

 

 

 

在他旁邊,不知道為什麼我和年代先生都會跟著他一起睡著。

 

前天讓他在床上跑來跑去,我趴在床上看他,跑累的他在我旁邊趴下,我就順便把我的被子分給他蓋,並且一邊摸他的頭,結果我和波堤一起睡著了。昨天也是,說什麼他都不願意回去他的房間,一推他屁股他就趴下,怎麼也趕不回去,後來我幫他蓋被子,波堤又睡著了,我想他現在很喜歡蓋被子睡覺吧。

 

順帶一提:

        懶洋洋兔最近很愛人家摸他,不摸他的話,他會生氣;太早要帶他回房間,他也會生氣。昨天,我要抱他上樓,他不要,經過一場追逐,我生氣地大聲罵他,結果,坐在沙發另一角睡著的人遭殃了,波堤仗著雄兔腳撲朔,閃電地衝向那個人,快速地揮舞他的兔拳,想必他非常生氣,因為我從來沒看過他揍人揍那麼久,當然,被揍的人就是年代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