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波堤幼兔時期吃的是樂透幼兔飼料。從小,波堤對碗中的長型飼料向來就沒興趣。

我以為他是單純的挑食,所以在他接近成兔的時候,我陸續砸錢買了以下的飼料來嘗試糾正他這種行為:

OXBOW成兔飼料(單一長條綠色)à 死都不吃

樂透成兔飼料(繽紛內容)à 留下綠色長條飼料

比利時成兔飼料(繽紛內容)à 留下綠色長條飼料

比利時室內兔飼料(繽紛內容)à 留下綠色長條飼料

MARUKANNatural Diet成兔飼料(單一綠色圓形箭頭)à 愛不釋嘴

我一直在尋找少爺會吃的單一型飼料,好不容易找到了,卻遇上農產品進關變嚴格了,很多文件都需要重新辦理,所以到處都買不到,但是我又不想讓他又開始挑嘴,所以我買了比利時全方位飼料(單一長條紅、綠色),早上我把單一型的當早餐,所以會和前一天剩下的晚餐混在一起,這個孩子,他竟然寧願吃自己不愛的「比較短的長長」,也不要吃「新的很長很長」。

我試吃過新的飼料,其實和MARUKAN的比起來味道並沒有差太多,只是因為它很長很長,所以被嫌棄了。由此可知,少爺不是挑食,他只是不喜歡吃長條食物吧!真是一個任性鬼。

 

沙發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