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波堤來家裡的一週年整。

昨天帶他去看醫生,想確定少爺是健康的,因為上禮拜感覺他鼻塞,呼吸的時候會有聲音,上週日更是流鼻水,為什麼會知道他流鼻水呢?因為少爺貼心地把鼻水抹在我手臂上,我覺得濕濕的,才驚覺他真的感冒了,加上一月可說是艱辛的一個月,前三分之一根本沒有休假,所以昨天我除了下班刷了6點整的卡(5:50就收好東西了),更和年代先生火速趕回家帶他去看醫生。

這次看醫生,少爺很悠哉,在外出籠裡趴成一長條休息,被醫生翻來翻去時的配合度也很高,完全沒有生氣。唯一一件事是他這次不管怎樣都要我抱他,我先把他放在等候區的椅子上,並且一邊把外出籠放好,少爺卻馬上衝向我,然後像猴子一樣攀爬在我手上,我把他撈起來抱著,他馬上把頭藏起來(是有沒有那麼愛撒嬌?),怎麼叫他他都躲著。後來看完醫生,先一樣把他放在椅子上,然後我打開外出籠,少爺頭也不回地跑進籠子,似乎是想趕快回家。他好像有點生氣,因為回家以後,我放他出來,他都不正面看我,一直背對我,後來一邊哄,一邊餵點心,他才勉強跟我玩耍。

這個孩子一年大了5倍多,昨天的紀錄是1880公克。希望他能一直健健康康的。

wha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