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得還算可以,沒什麼特別的事件。

有了小兔的一年來,感覺生活得很愉快,雖然他脾氣不好又任性,不過很多時候都是很貼心的,例如:我坐在客廳的小椅子上工作的時候,波堤會趴在我後方的沙發上陪我,看電視的時候也會在我身邊搗蛋,我從樓上走下來的時候,他會甩著頭開心地跳過來迎接我;因為有他,回家都不會無聊。

其實有很多事可以說,但我不是太習慣跟人家說太多,不過最近我決定要再真實一點。所以部落格裡以後除了有小少爺的點點滴滴,也會有我本人的一些碎嘴內容。

工作嘛~也就還算平順,只是公司取消加班制度讓我有些苦惱,唉~我以後不能用補休來補遲到了。

愛情生活部分也還可以,半年之內年代先生就要變元彼氏」了,到現在我還老神在在,嗯~是應該要開始準備婚紗那些的了。
所以我要開始瘋狂減肥,希望可以順利減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