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一下子就沒有了,感覺好像什麼也沒做,感覺好像沒有放過假。

不過總算是有一件從來沒有遇過的事。
本人我啊~大年初一的晚上掛了急診(得意中),即興胃炎(很隨性的就發作了,所以說他即興)。
起因絕對不是吃太多,而是因為我除夕夜學妹妹大口吃烏魚子配生蒜苗,這道菜是冷盤,但是冷盤就已經讓我胃痛了,所以我根本也沒吃什麼。隔天起來剛好是午餐時間,媽媽熱了一盤炒臘肉,臘肉的夥伴是炒蒜苗,我媽叫我不要吃,但是我趁媽媽不注意就吃了幾口,還豪邁的跟妹妹說:痛就痛,管他的。

接著我們去角板山玩,去程和玩耍的過程中,我就覺得胃悶悶的。回程的路上,開始胃絞痛,我想讓我的胃忙一點,讓他忘記疼痛,所以我一路吃著魷魚絲和牛腱片(沒錯!這些食物都需要嚼嚼嚼,所以我認為我的胃會忙一陣子),和媽媽妹妹逛衣服店的時候,我想我的胃超級不爽吧,我已經痛到蹲在一旁,沒辦法逛(但是我小妹很好心的,把他認為適合我的衣服拿給我試穿,所以我還是買了3件帽T);後來回到家吃第一次胃藥以後,我就去睡覺了。昏昏沉沉之間,我的家人沒有人理我,他們都在客廳唱卡拉OK;八點多醒過來,小潔來關心我,我邊掉眼淚邊看著他,小潔說:姊,你好可憐。接著他就出去唱歌了,其實唱歌也就算了,問題是他走音的很嚴重,我已經胃很痛了,卻還要忍受他唱著走音的〔對你愛不完〕,那一瞬間,我真的很想撥119。後來我又吃了胃散,但是整個就是痛到不行,感覺很像異形快從我的胃爆出來,我邊哭邊跟我媽說很痛(其實我知道大家都不希望大過年的去醫院,要不然我也不會一忍再忍)。

但是,我爸整個喝到爽。家裡只剩我和小潔有駕照。

問題是我人捲得跟蝦子一樣,太痛沒辦法開車。

就剩下小潔了。

小潔是新到不能再新的新手,卻號稱自己是Sky姊,他只有道路駕駛過一次。我家到醫院需要開高速公路,要不然怎麼辦?我也只能靠他了。不過他真的很棒哪~雖然他自己不停的偷笑(車從地下室開出來也笑,迴轉一次成功也笑,一路上都在偷笑),不過他的表現很不錯,只是停車的技術需要再練習。倒車入庫是逛百貨公司的必備技能,要趕快學會啊!

雖然過年應該是吃香喝辣,但是我只能吃白飯或稀飯配魚鬆。所以這個過年沒有變胖,也算是可喜可賀,不過小波堤被他爸爸帶了幾天卻是胖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