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的今天就是訂婚的日子了,今天要去看第二次修片,我想照片應該是沒問題了!

       我的傻同事艾瑪小姐,竟然在聽過我的分享後,衝動的跑去婚紗展現場,衝動的付清全額,我都還沒付清咧,艾瑪,妳到底在急什麼呢?我覺得還是不要一次付清比較好吧~這樣會感覺比較沒有籌碼在手上,雖然曼哈頓是真的服務很好啦,但是未免也太衝動了吧?艾瑪連我的照片看都沒看過,而且婚期也都還沒定,不是嗎?!上一篇的「應觀眾要求」,「觀眾」就是艾瑪啦!只看一張就決定,而且還付清,真的太衝動了!

所以今天我邀請他和我一起去看我的修片,順便了解一下為什麼他們沒把艾瑪給我的門市 JoyceJoyce 明明就在婚紗展現場耶!可憐的 Joyce,不過沒關係啦~我還有眾多姊妹朋友,大家都知道 Joyce人很好,去曼哈頓請找 Joyce!保證不會後悔啦!我和無名的小獅仔都是給她服務的喔~晚上和她拍張照片,讓大家看看她,這樣才不會找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