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能理解為什麼要灌新郎酒,這一對是和我同天舉行婚禮的新人,看到這新聞我眼淚都滴下來了,好可憐的新娘啊~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656060/IssueID/20090525

  我覺得真的要勇於說不,如果對方不尊重自己的選擇,那就是他給臉不要臉了,我也沒必要尊重他。

  那天也是有個死老頭硬要灌小熊酒,還說是小熊爸的好朋友,一定要小熊喝,怎麼不去死啊?愛喝自己去喝啊~搞不清楚那是誰的場子,竟敢來亂,我馬上就翻臉,連遠在另一邊的同事都發現我不爽了,他們形容我臉超臭的(真是不好意思)。我就是不要小熊喝酒,我氣到都跺腳了,情勢一度很緊張,看得出來兩組爸媽都很緊張,但是因為事先也預測到我會有翻臉的行為,所以不覺得他們很慌張,本來我是想把酒杯往門外拋之類的,但是大家都制止我,又趕快把那酒杯搶回去,同事朋友看到我翻臉都不擔心,反而覺得很刺激,最後是小熊假裝喝下去,然後吐在我媽給的酒杯裡,而我早就頭也不回的離開那一桌。

  後來送客的時候,那老頭又來扣八說他是他爸多好的朋友,我理都不理他,也不看他,這種愛強迫別人的人最好早點去死,要人家尊重你,你也得先尊重別人吧~如果真的小熊喝了身體不舒服,他賠得起嗎?新聞說不能怪罪在賓客身上,但是如果賓客你們不起鬨,會發生這樣的事嗎?新郎是不想得罪大家才勉強喝,新婚之夜誰不想抱老婆睡覺啊?他們根本就是殺人兇手,這灌人酒的陋習不要再學了吧!一點也不有趣,一點也不好玩,新郎新娘不是小丑讓大家耍的,誰說一定要喝酒?啊~~~氣死我了!真後悔沒有呼那死老頭巴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