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年報名公司的龍舟隊,兩次都沒有正式上場。

去年是因為兼課太多和工作太忙,造成身體不適,只好放棄。
今年則是因為要當新娘子,所以沒空也沒體力去練習(陸續感冒了快2個月),我只能說我命中注定承擔不了拯救愛國詩人的重大任務。不過好歹,今年我有上龍舟練習過,也終究達成了端午節最想達成的心願--{划龍舟},至於沒能正式上場也就無所謂了,畢竟上週六才結婚的我,精神與體力都耗盡,區區的愛國詩人怎可能打贏制禮作樂的周公姬旦呢?

不好意思了,屈原兄,我想今後端午,我還是吃粽子就好,我應該不會再去划龍舟當你的救生員了,sorry 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