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過的姐妹們,首先謝謝妳們提供的照片,讓我在選擇曼哈頓時彷彿吃了一顆定心丸,因為大家的照片都很漂亮。

還在猶豫的姐妹們,我保證曼哈頓不會讓大家失望的,不論是在價格或是服務上,他們真的從頭到尾都很親切。

我的婚紗照和結婚婚攝都是由台北曼哈頓的總監簡宏明先生所拍攝,我個人很喜歡他的風格,再過一陣子,指定他就要加 8000~10000 了,所以下訂要趁早,說是我介紹的會被好好照顧喔~(包套內容也許不能有什麼空間,但是服務什麼的一定不用擔心,我同事很豪氣的一次就付清了呢~)

服務和攝影風格品質相比,服務實在是重要太多。當然,曼哈頓的攝影品質也是有很穩定的水準。我後來才發現身邊的人前前後後至少有6個人在那邊拍啊~

3S3R6523.jpg  

現在我的業務 Joyce已經離職了, 可以找怡君, 其實他們的業務都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