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好朋友是可以對他說很多事情的,不論是工作或是私人的事。

也許我一直拒絕面對人心醜陋的那一面,我總是選擇幫別人找藉口。

然而這次我找不到藉口去幫他辯駁,因為他的心醜陋到掩飾不住了。

好朋友不見得要天天見面,不需要常常聊天,也應該擁有各自的生活圈。

只要能分享彼此的心事,知道這個朋友是挺自己的就好。

看清事實雖然讓人很痛心,但總比之後自己是怎麼被桶的都不知道來得好。

這種表面上跟自己好,背後又四處去說自己壞話的人,就離遠一點吧!

 

原來你認為我跟你不熟,既然這樣,就請你不要來跟我裝熟了。

也不要對我說你男友怎樣怎樣,你家怎樣怎樣。

一路上幫忙你那麼多,結果好像是我應該的,我沒有應該,我只是很愚蠢的把你當朋友。

不要想再利用我。

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會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