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了超多東西,被小熊說非常誇張,因為我帶了一個大的行李箱啊~

DSC03588.JPG  

如所見的:
道具數款--愛心抱枕/粉紅捧花/麥當勞叔叔/婚戒/仙女棒
必備用品--Nubra/安瓶/濕紙巾/塑膠袋(裝海邊弄濕的衣服)/拖鞋(海邊穿)/
內褲(海邊弄濕可以換)/
毛巾(海邊擦腳用)/小熊休閒鞋/領帶數條/襯衫數件/備用隱形眼鏡/
人工淚液/相機/高跟鞋/小熊自備的西裝

雖然不是帶去的每樣東西都有用到,但是帶著總是比較安心,有備無患嘛~

對了,拍外景的時候,我戴的是視康的灰色角膜放大片,回到曼哈頓時,眼睛已經覺得有些不舒服,所以我拍棚內前換了一副,在棚內我戴的是嬌生的黑色角膜放大片,看起來的感覺不太一樣,算是我的小心機吧~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