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照片檔案不在我這邊,所以我根本沒辦法整理。

這是儀式時的造型,我覺得那個新秘綁頭髮還可以,但是瀏海沒幫我弄好,禮服也穿得不好。越想就越不爽。

訂1.jpg 

旗袍還看不出來他不會幫人穿禮服,等我找到其他照片再放上來。碼的,總覺得一把火熊熊燒起來。 新秘不是只會化妝和綁頭髮就好,真的要小心!這件旗袍是另外拜託 Joyce 借我的,本來我想訂做,但是又想不到什麼時候可以穿,所以就決定用租的,不過因為曼哈頓沒有旗袍供出租,所以就借我拍照服,而且沒有另外收我錢~還幫我改得很合身喔!

訂2.jpg 

手上的糖果是本來要當喜糖的(唐伯虎點秋香裡的含笑半步癲),但是太不正經了,哈哈哈~就拿來配我的旗袍拍拍照,嗯,顏色很搭。

來一張背面。是不是很古典風啊~((碼的!新娘不是只有頭就好,我又不是練習用的假頭!))
訂3.jpg 

head1.jpg 
不過現在假頭也有金毛的咧~還有各種表情,感覺上表情比較恐怖的比較便宜,不知道是什麼道理。總覺得金毛的練習起來比較不可怕,黑髮又配上恐怖的臉,半夜上廁所看到都會嚇很大一跳吧~又或者收在箱子裡,靠邀,好可怕啊!

離題了。。。。。。。。總之,絕對一定要找會穿禮服的新秘,最好是可以把你奶子擠得圓呼呼,不要只看妝髮,因為你不是一顆台幣幾百塊的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