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波堤不知怎麼了,都會亂尿尿,今天早上我起床,看到這孩子竟然把自己的床也尿濕了。

room.jpg 

平常他只會尿在我床上和我們身上,基本上他是對自己房間很愛護的,夏天不喜歡便盆臭臭的,所以跑到我們床上尿。

今早,他也把自己尿濕的床單推到旁邊去,然後坐在他房間裡看著我,不知道這孩子在生什麼氣。

昨天他一共尿了2次床單,3次沙發和小熊的身上。每次尿完都會故意看著我們,在看我們什麼時候會發現,然後會像日劇中警察常說的,犯人會重回案發現場;如果我們真的沒發現,他會跑過來一直聞尿下去的地方。真的很調皮。

不知道今天他會尿幾次,早上我又換了一次我們的床單,我8小時內換了3組床單,真的把我當成 Housekeeping 的工作人員嗎?

不過這兩天我指著水壺要他喝到我指定的位置,他都有乖乖喝,會不會是太聽話喝太多了呢?

希望他不要再耍脾氣了。。。怎麼覺得照片中的他在偷笑呢?

嘴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