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繼續讓波堤習慣和兔子相處的任務,我還特地早一點到貝殼海。而且這天是小熊生日,晚上還有另一個飯局,所以早點去早點離開也比較不會玩不過癮。

到了以後,我滿心歡喜地把波堤抱出來輕輕放在地上,可是一放到地上,他就會馬上跳回我身上,試了好幾次,算了,大概是小子還怕生,不然我就先抱著他吃飯,吃完我再繼續挑戰。吃飯的過程中,波堤在我腿上很不安份,因為他在看地上跑來跑去的兔子,大概是覺得他們好奇怪,覺得很好奇吧!也因此身為娘親的我,以為我兒子開竅了,應該準備好要和大家一起玩耍,好好好,就讓我把他放下來吧!

我放、他跳回來的戲碼重複了不知道幾次,兔友們叫我放他下去以後,馬上站起來,我根本連站起來的機會都沒有,他就火速地跑回我身上,上次少爺都只有默默的承受不開心,這次少爺卻勇於表達他的不滿,就在我不知道第幾次放他下去時,少爺竟然先揍我一頓,然後跳回我身上繼續揍,還氣得咬我肚子,可是他是願意給別人抱的喔~所以基本上是他不想待在地上或椅子上,他想要被抱著,哪來那麼任性的小鬼啊!

回家後雖然還有點生氣,不過已經冷靜多了,晚上更是可愛的趴在我旁邊看電視,也陪我一起睡覺,感覺更黏人,大概是在跟我說下次不要在帶他去那種地方了。

這次兔聚有看到跟波堤很像的麻糬,麻糬是5歲的女生,我後來把波堤放回外出籠,然後抱麻糬,結果大家都沒發現我抱的不是波堤,哈哈哈~連他主人小甜也楞了一下,麻糬是背部全灰的兔兔,波堤則有著白色右手,麻糬的體型比較小,不過兩兔的眼神可是相似度近乎百分之百,現場最難分的有色兔兔就是他倆了,我個人覺得白兔們才是真的難分哪!

4ad0a4678c8ae.jpg 4ad0a4a520dd0.jpg

但是麻糬又乖又大方,跟我的撒嬌鬼兒子差很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