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我認為澳門的人大便應該都很臭,因為他們的食物很少看到青菜。

水果也是幾乎不見蹤影,不像台灣一樣,感覺走在路上就會踢到賣水果的阿婆。

奶,他們更是多半喝保久乳,鮮奶就算有,也是很小瓶,比摩斯漢堡賣的更小瓶更貴。

優格更是天價,小小一杯,要價台幣50多元。

澳門很多咖哩料理,我不懂葡萄牙人是怎麼回事,印度應該離葡萄牙很遠吧,感覺葡萄牙應該要是很歐風的感覺,結果不是!

茄汁系列比不上台灣早餐店賣的鐵板麵,他們的蕃茄醬稀得可憐。

人不友善,隨時都要處於備戰狀態,總覺得隨時都要說看!按!丟!真的很辛苦。

交通不便捷,不像台灣有捷運,一條路上的公車串起來像火車那麼長。搭公車的人很複雜,所以多半搭計程車較方便。

賭場上班空氣不好,客人又雞歪,並不是像大家幻想的好賺。

發牌員更是有可能累到把自己的手臂甩出去,說他們有著黃金右手不為過,常摸牌,上面的細菌會造成皮膚過敏。

被沒品的客人罵更是常有的事。

辛苦妳了~湯圓兒!沒想過小時候一天到晚粘著我的人也可以在那樣的環境過著還不錯。我真的很以妳為榮。希望妳工作順順利利,每天都開開心心!
工作有時候就是會遇到超級白的人,就也不要想太多,反正妳也只是去賺個錢,不開心要跟我們說,我們永遠都會站在妳這邊。妳在那邊加油,我們也會在這裡加油的!
期待妳的生日禮物吧~哈哈哈!

湯圓我愛妳!祝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