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波堤很黏人,都會過來討摸摸。

  如果放他一個人在樓上,我去洗澡,那孩子會在床腳或是地上等我們,我先回房間他就會等爸爸,真的很可愛。上禮拜我都在家,他以為爸爸也一起留在家裡,所以我躺在床上,那孩子竟然就一直在等他爸爸進房間。

首先是假裝忠犬盯著媽媽看
1.jpg 

接著看著門口等爸爸
2.jpg 

 

等了好久,終於累了,於是採取悠哉的姿勢繼續等
3.jpg 

平常也會在床上等,但最近他都會來我枕頭旁邊找我,陪我睡覺。
4.jpg 

他好像總是很擔心我們不見了,連我去廁所,他都會站在可以看到廁所的位置等我出來,他真的是個脾氣很拗又很黏人的傢伙。上禮拜把自己的大拇指指甲折斷了,醫生說因為斷得很深,所以有可能不會再長出來,目前就是先擦碘酒,讓傷口癒合,指甲的話就要再多觀察了。幸好他是寵物,否則沒了指甲就不能挖洞了~

我想他之後一定會和波樂吃醋的,因為他真的很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