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得知麗嬰房總公司舉辦特賣會,剛好地點就在小熊公司附近,所以前天我一下班馬上就搭公車前往,原本預計是要買波樂的衣服,但是到了現場,因為品項眾多,而且也不知道波樂究竟多大一隻,所以挑得很茫然。

   在衣服區最後買了三件外出服和一件妙妙裝(註),外出服買的是6個月大的,所以是長袖,我們挑的是小熊維尼,但我其實覺得奇哥的經典維尼系列比較好看,所以就沒有多挑,而且現場的衣服有的都好髒,就不太想挑了。

pooh.jpg 

這件的屁股很特別,有個維尼標誌,是小熊挑的。

pooh2.jpg 

 

  後來到用品區,現在雖然有些東西有特價,但其實並沒有便宜多少,加上我還有首購8折卷,所以決定到百貨公司買,東西也比較新,接著走到玩具區,有個人就失心瘋了,看看他買了多少!買到意猶未盡,昨天下班還又跑去買!而且還說我可以不用去。

toy.jpg 

 

他的理由是反正以後都是要買,趁現在便宜當然就殺啦!一樣的東西,在代官山的 Combi 專賣店價錢是現場的好幾倍,現場有22折、3折、4折等。我們在代官山買的巧克力固齒器也在打折,只是外觀有點磨損所以拿來特賣吧,所以他又買了一隻冰棒固齒器。裡面有一個廁所隊長也是他堅持要買來教他自己上廁所用的。小熊說在日本當時如果不是那麼貴,他真的很想全部都買回來,也幸好那麼貴,免得現在就槌心肝了吧~

 

有很多好東西前幾天就被買光了,沒關係,反正買東西就是講緣分的,我真的要趕快整理出波樂的房間,不然接下來家裡會爆炸吧。

 

註:有多妙,妙的就是一衣兩穿,可當大衣也可當工作服,只要把釦子釦到想要的位置就好,扣起來就像是兔裝囉,普遍大家都覺得這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