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了第七個月,慢慢的比較有概念了,也有些想法,有的是一直都堅持的,有的則是有所改變。

 

『孕婦裝』

  還沒懷孕之前,我就對孕婦裝感到很討厭,總覺得孕婦裝讓人看起來很臃腫,很像一個活生生走路的菇類,至於舒服不舒服,我認為是見仁見智,本來我就不喜歡穿裙子,穿那麼奇怪的裙子更是讓人彆扭,所以我很討厭人家問我「你為什麼不穿孕婦裝?」「你還不穿孕婦裝啊?」,是誰規定孕婦一定要穿一件降落傘在身上,不穿會怎麼樣,穿了又有什麼好處呢?穿孕婦裝,大家就會比較禮讓你嗎?並不會,說不定人家只覺得你是個擋路的胖子!

  那麼喜歡穿褲裝的我,到底該怎麼辦呢?後來我發現孕婦裝不是永遠都是只有降落傘的款式,也有時尚的各種褲子,叫做 P 型褲,我一共買了5件替換,加上加長版上衣和內搭褲,上班就是穿這些。衣服也都不是所謂的孕婦裝,只是可能買尺碼大一點的,其實我喜歡貼身的款式,我喜歡看到我凸起肚子。重點是不管我穿什麼,我覺得舒服就好,開心就好,不要對孕婦再有刻板印象;當然我也有朋友是一懷孕馬上就穿上傳統孕婦裝的,這也是她開心就好,我也不會去對她說「你幹麻穿孕婦裝?」

  昨天因為這問題和花花吵了一架,今天在公司又被問一次,拜託~我喜歡穿什麼或是要穿什麼,是我自己的事啊!

 

P 型褲,我都在網路上買,蔓蒂小舖或是孕味十足都還可以,買太好的也不知道要留著幹麻,這種過渡型的服裝就不用花大錢了啦~
M04795137_big.jpg 

 

『單人病房』

  前一陣子我還十分堅持到時候要住單人病房,一天要多加 5000 大洋。優點是有完全的獨立空間,缺點就是貴上許多。前天忽然想到,其實我也不是沒有住過院,住健保病房可能就是比較吵,不能好好休息,但是之後就要去月子中心了,三天似乎也還好,而且 15000 元可以給波樂或波堤買好多東西,住單人病房似乎也沒那麼必要。我想我還是省一點好啊~不是負擔不起,而是我覺得我可以住健保病房就好。

 

3Dl4D 超音波』

    這也是一開始就很想拍的超音波,但是得知這是屬於娛樂性質較高的超音波後,我就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去拍呢?小熊說他不想現在偷看他的長相,我也覺得等他生出來再看就好,不過這算是一個紀念品吧~不過也不便宜,大約是 2000元,這個還要再想想。這個還沒定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