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請美國親戚代購的植物性 DHA Bravado的孕哺內衣,含運費大約是台幣一萬元,比起網購只便宜了一些,但是卻省去被詐騙的風險。
DHA.JPG 

    這個植物性 DHA 是同事小米介紹給我的,本來我是吃 GNC 的動物性 DHA,但是因為動物性的會降低人體的凝血功能,雖然只要預產期前改吃植物性的就好,不過上次出血了之後,我就不太敢吃原本的 DHA 了;另外,因為我打算餵母乳,所以乾脆買了一年份的量,希望能幫助波樂頭好壯壯。
expexta.JPG 

    網路上都說 Bravado的孕哺內衣(The Body Silk Seamless Nursing Bra)非常好穿,本來我是要請網友代購的,但因為正好要買 DHA,所以就順便買了兩件,試穿之後發現,真的是超好穿的,很有支撐感卻又不會壓迫,乳頭的位置的布料也很舒服,沒有搔癢的情況發生,說到我的內衣之路,真的是有得說,前前後後花在內衣上的錢應該也有一萬多了吧!下面是我目前穿過的牌子:

【華歌爾寶貝媽咪】
 大約 2 個多月時,因為不懂到底給孕婦穿的內衣有什麼不同,所以去買了華歌爾寶貝媽咪的孕期內衣,一件就要三千多元,穿了幾次就覺得不太舒服,因為我對他的蕾絲過敏,常常胸部都抓得紅紅的,而且這件之後生完小孩也不實用,因為它只是孕期內衣,要哺乳會很麻煩,真的很不推薦。

 

【蔓蒂小舖】
因為網購蔓蒂小舖孕婦褲,所以順便買了的無鋼圈內衣,想說至少睡覺時可以穿,結果我也是對他的料子過敏,幸好一件才 99 元,現在已經不知道被我丟到哪去了。

 

【奇妮】
4 個多月時,買托腹帶時順便買了奇妮的孕哺內衣,我買了有鋼圈和運動型的各兩套,上班因為多半都坐著,鋼圈會卡著胸部很不舒服,所以穿運動型的比較舒服,但是胸型就沒那麼好看,目前我下胸圍又變大了,因為還沒買擴充的勾帶,所以最近都是穿運動型內衣,出門逛街不需要一直坐著我才會穿有鋼圈的。為什麼要買有鋼圈的喔,因為我的肚子不會永遠那麼大啊,之後生完還是會需要有鋼圈的內衣吧。 

【六甲村】
買樂活枕時順便買的,我買的是運動型,個人覺得還不錯,還有附延伸的勾帶,料子也算OK,穿起來比奇妮的集中,我應該會再多買幾件,因為接下來我應該沒辦法穿有鋼圈的內衣坐一整天,之前胸下圍都因為這樣被勒得又紅又癢。

 目前為止,我的胸部應該有大了有 2~3個尺碼,聽說產後脹奶會更大,我覺得胸部都要爆炸了啦!

    今天趁著天氣好,和小熊到京站玩耍,京站的店家沒什麼特別的,還看到我在日本買的羽絨衣在台灣竟然要賣到 12000 元,根本是搶劫!我才買不到3000 元耶!不過,雖然沒什麼好逛的店,美食街卻很吸引人,裝潢得很漂亮,東西也很好吃,我們去吃了非常南洋,餐點辣得過癮,意外的好吃,下次有機會還會去吃。京站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放一張最近的照片,肚子真的大了很多,之後應該會更大吧!
rabbit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