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滿12週的時候,買了大家都說便宜又好用,而且有孫芸芸掛保證的 Palmer’s帕瑪氏---妊娠紋霜和可可奶油妊娠乳液。

Palmer’s 的味道很詭異,我想應該是可可油的味道,擦起來覺得很厚,但想說既然大家都說不錯,那應該就不錯吧。可是擦了後,內褲都會黏在肚子上,是沒有長妊娠紋,但是肚皮都好癢。
p1.jpg 
p2.jpg 

 

跟同事小米說我覺得 Palmer’s 不是很適合我,她就跟我說有另一個牌子也很舒服,叫做 ELANCYL 伊蘭仙姿(是婕若琳的),不過和 Palmer’s 比起來價錢差很多(300~400 元和 1500元的差別),想說本著不浪費的精神,用完 Palmer’s 再說;結果很幸運的參加 BBH 的試用計劃,得到了整瓶正品的依蘭仙姿,拿到手的當天就歡樂的塗抹上我的肚皮,質地清爽不說,香味更是讓我喜歡,連波堤都喜歡,小熊也說我變香了(可見可可油的味道不是人人喜愛的)。更神奇的是,我的肚皮不癢了。

歡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免錢的用完了,我就開始用之前婦幼展拿到的試用包,有藝人佩甄代言的芙美得,這味道讓我聯想到老人用的古龍水,讓我完全不想買,還有拿到草本有機的(但我忘記牌子),味道也屬於比較重的,我都不喜歡。有拿到克蘭詩的試用品,但是還沒拆,而且看那個份量也覺得很少,所以只好不甘心的拿出沒用完的 Palmer’s 繼續使用,記得我再次塗抹的那天,抹完以後再去摸小兔子,小兔子竟然露出嫌惡的表情,逃走不給我摸。不抹又擔心長妊娠紋,只好忍耐一下,但是抹了的這兩週,每天都覺得肚子超癢的,原本我以為是要長妊娠紋了,所以抹得更多,後來有幾天因為太累忘記要抹,咦不癢了,原來我是對 Palmer’s 過敏。這下不得了,我只好自掏腰包買新的,看來看去都是 1500 元,前天終於被我找到一家網路藥局,特價只要 1200 元,活動特惠滿 1000 元還折 100 元,所以我花 1100 就買到了~真是超開心的。
j.jpg

這下,小波堤總不會跑掉不給摸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