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使用婕若琳的妊娠紋霜,後來上週收到 Combi 請我試用他們的產品,他們家產品的質地不是很清爽,大概比帕瑪氏好一點而已,使用後也是會有搔癢的感覺,我一直以為這種搔癢感只是皮膚不適應,結果前天一看,靠!我竟然在肚子下方長出將近10條的妊娠紋,而且超癢超癢的,長得和肥胖紋很像,但是長肥胖紋並不會癢成這樣。這兩天趕快用回婕若琳的,而且是早晚都擦,是比較不癢,紋路的地方也淡了許多,但是我真的超不爽的,因為本來都好好的啊!小熊就說誰叫你要亂用,也不過試用3天,真的是太扯了。

 

而且波樂一直推的地方,也產生了妊娠紋,看起來就是被撞擊後開花的樣子,這一切就是在這週發生的,加上最近胃不舒服,沒吃的時候反胃,吃完了又想吐,背也很痛,整個人很不舒爽,肚子又很癢,我的脾氣變得超差的,好像隨時都可以跟人幹架一樣,然後隨著日期逼近,總覺得還有很多東西沒有準備好,心情也很不爽朗。

 

  希望妊娠紋不要再出現了!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