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第8次產檢,因為只是單純的量血壓和體重、驗尿蛋白、尿糖和聽胎心音,所以還沒等到小熊來陪我,就已經檢查完了。

這幾天吃得比較鹹,晚上都水腫得嚴重,按壓左腳踝凹痕也要很久才會消掉,昨天量體重更是驚人,來到了歷史的新高點,比上次產檢重了2公斤。當然免不了醫生的叮嚀,但是當他看到我水腫的腳踝之後,相信我沒有暴飲暴食(雖然我吃了麻辣鍋,但在那節骨眼,誰會說實話呢呢呢?),醫生說我可以吃些紅豆湯和冬瓜湯幫助消腫,另外也可以在睡前把腿抬高或是由腳踝往大腿方向按摩(當然是叫小熊幫我按)。麻辣鍋真的讓我體認歹路不可行這句話的道理,還有小熊他爸燒的菜,會讓人感覺走在沙漠沒水喝,星期天吃完飯,我渴到發脾氣,家裡的飲水機和熱水瓶都壞了,舊的不丟又不買新的,真的不知道是怎樣,還有為什麼會煮得比外面餐廳還鹹我真是搞不懂,

甜食說要盡量少吃,因為似乎和分泌物有關係,吃太多甜食會導致分泌物增加(經人體實驗與醫生實證),不過我發現喝優酪乳也有幫助,至少氣味上和感覺上都會比較改善。

這陣子真的很愛吃蛋糕,已經到了沒有蛋糕活不下去的境界,吃還是有所節制,所以試吃品,真的幫了很大的忙。我發起的辦公室合購「橘村屋蛋糕」也即將在明天到貨,真開心~

最近沒有再買波樂的衣服了,即使再便宜我也不敢亂買,畢竟到底波樂會多大隻我也不知道,小尺寸買了穿不到幾次真的很可惜,所以到時候再買也不遲啊~而且我打算到時候跟他姑姑說他的尺寸,叫他姑姑從日本寄回來給他。最近只有買了他的小鞋子,是室內學步鞋。因為有衣服但是沒有鞋子總是覺得少了啥,這鞋也是網拍上買的,便宜得很。真的是小鞋子喔!很可愛!

sho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