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幫波樂買了兩套書,分別是以下兩套:

0BOOK(全套10冊)五感遊戲盒

視覺遊戲書2

黑白視覺遊戲、彩色視覺遊戲

快樂遊戲書4

找一找我的烏龜在哪裡、找一找漂亮蝴蝶在哪裡

找一找美味櫻桃在哪裡、找一找彩色襪子在哪裡

認知遊戲書4

寶寶與動物、交通大集合、寶寶日用品、好吃的水果

 

0BOOK(全套8冊)五感遊戲盒

0BOOK~

觀察認識遊戲

0BOOK 123

數字與數量

0BOOK顏色

常見顏色

0BOOK形狀

常見形狀

0BOOK黑白遊戲

刺激感官

 

主要是想讓他養成看書的習慣,而且好像一開始嬰兒的眼睛沒辦法聚焦,所以要以黑白的遊戲書來幫助他,雖然有的人覺得買書給嬰兒看很奇怪,我不是想要進行菁英教育,只是看看圖片認識裡面一些字應該也還好啊~

 

  這些書是厚紙製的,而且主要功能是認圖認字,之後我還要買布書,布書可咬可玩,比較有趣,另外還有塑膠製的,當然就是適合洗澡的時候用囉!不過這要等到他大一點吧!

 

  上次拿出來研究內容,波堤也跑來鑑定呢!現在書盒上面有哥哥的牙齒印,大概表示通過審核,波樂可以使用了~

 

  之前看到新聞報導,家裡有很多書的小孩學習總體表現會比家裡沒有很多書的小孩來得好,所以原先我愛買書的習慣,現在看來是好習慣了,至少家裡有超多的書可以看哪~不完全是大人的書喔!我有很多很多故事書。

 

而且我計劃在家裡安排一個讀書角,在那邊可以看書、吃小點心,暫時想安排在和室,不過因為書真的很多,可能還要想想辦法,目前我的書房之後會給波樂當房間,所以裡面所有的書我都必須要撤出來,這真的是個大工程,小熊說反正我有一年的時間可以整理,因為要等到小孩比較大了,就會讓他自己睡,一歲之前應該是和我們同房間但睡在嬰兒床裡。 

我希望他也會是個愛看書的孩子。

上面兩張照片就是兩套書,下面的照片則是我想請他姑姑帶回來的帳棚,到時候可以放在他房間裡,算是一個秘密基地的感覺,而且不使用還可以收起來,帶出去野餐也很有趣耶~
帳棚可以在這買
書和帳棚.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