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網路上有媽媽分享防尿小錐帽,因為聽到很多人說男寶寶很容易會在換尿布的時候又尿出來,由於沒有尿布阻擋,所以遭殃的就是幫他換尿布的人,不是衣服遭殃,就是臉遭殃喔!雖然說可以用布或是新的紙尿褲先蓋住小雞雞,但是這款防尿小錐帽實在長得很可愛,我就買了兩組。

 小帽.jpg  

        姑且不論實不實用啦~套在小雞雞上面真的很有趣啊~小熊說萬一把小錐帽拿起來他才尿的話怎麼辦,坦白說我想也沒想過耶,哈哈!反正買都買了,如果這樣還是被尿的話,也就自認倒楣啦!不過話說回來,小熊真是樂觀耶!他覺得被尿就被尿,反正波堤也一天到晚尿他,他已經無所謂了。

  我的待產包已經整理完畢,明天就要放到車上預備了,我使用的是最小的行李箱也就是登機箱,因為住院只有三天,拿一大箱在醫學中心裡面走實在很丟臉,雖然我要直接從三總到中興醫院的產後護理中心,還是請小熊另外帶來好了。登機箱實在裝得不多,就真的是放最基本的東西而已,波樂的衣服和我的盥洗用品,其他證件和備用配方奶粉要另外用袋子裝,不然奶粉在車上變質了就不太好。為什麼要用登機箱呢?因為這樣就可以花最少的力氣拖著逃難包,這樣小熊就不用一邊扶我,一邊又大包小包的。

待產包1ok.jpg 

一袋一袋的是波樂的衣服和包巾。

待產包2ok.jpg 

小鏡子是為了擦藥用的。到時候還要帶眉粉,我一定要畫眉毛啦!還有隱形眼鏡也要帶著,這樣應該會比較方便。

待產包3ok.jpg 

同事的姊姊預產期是513日,但是似乎因為上週末逛街走太多路導致胎盤剝離,到醫院結果緊急剖腹產,幸好母子鈞安;另一個同事跟我說過落紅是一點點的血,會有果凍似的膠狀物,如果是出血量很大就一定要去醫院,像那個同事的姊姊就是墊了衛生棉後,血還一直沿著腿流出來。有鑑於此,小熊說不讓我逛街了,坦白說我現在走路就像企鵝一樣,而且走得很慢,我們都希望波樂可以在預產期出生,所以接下來我更要多注意,不能太累了哪!因為我結婚週年要吃王品,我一定要吃到啦!

書上說胎動會在32週以後減緩,但是我每天都被踢被揍,昨天去 Happy Hair 洗健康洗,可能是按摩頭部太舒服,加上精油很香,波樂也踢得很激動,我整個肚子都在抖,這樣也好,表示他很健康活潑,只是有時候被踢得很痛。現在最討厭人家問我什麼時候要生,或是說快生了吧?或是怎麼還沒生?靠腰,36 週就在問,有沒有常識啊?37 週前都叫做早產,而且可以不要再玩鐵口直斷的遊戲了嗎?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真的不要擺出一付什麼都懂的樣子,會讓人很反感。雖然知道不要理那些人,但是聽了就覺得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