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上廁所發現分泌物帶點紅色,心想該不會吧!
     醫生明明說不會那麼快的!我滿腦子不是想著波樂要出來了,而是想著我吃不吃得到結婚週年的王品大餐啊!這孩子是要來湊熱鬧嗎?

    今天一整天陸陸續續有些出血,我還趕緊去買了護墊,目前的量大約是月經來的第一天的量,很少很少,不過確實是有的。網路上咕狗了一下,發現如果有落紅通常是 24~48 小時會開始陣痛,多半不超過一個禮拜,但是也還是有人到兩個禮拜,這個範圍未免也太大,所以讓人格外緊張。

    我現在肚子也都不會痛,頂多是假性陣痛讓肚子硬硬的,波樂也還在我肚子裡踢踢著歡樂得很,我走起路來也還是走得算快,到現在也沒有所謂的初產婦能明顯感覺到的輕腹感,也沒有什麼肚子下墜的感覺,我很懷疑真的快要生了嗎?明天晚上要作第 10 次的產檢,到時候再問醫生好了,現在只能祈禱我不要在公司破水呀!而且工作還有很多沒有交代完,真的讓我好緊張。現在開始上班要多帶一件褲子,我還特別準備了大片的衛生棉,以防真的破水。

    在公司會讓我比較安心,我也沒有覺得身體有哪裡不適,請假在家還要應付公婆讓人更累,真的有時候關心太多讓人覺得很沉重,我希望接下來就是陣痛,千萬不要先破水,還有如果可以讓我吃完結婚週年大餐再去生,我會很開心的!

       波樂,讓爸比和媽咪吃完大餐,你再出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