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產前就到處騙吃騙喝,吃過很多家油飯、很多家蛋糕,最後和小熊決定的彌月禮是太子油飯,雙滿月禮則選了郭元益的彌月禮盒。
奶1.jpg 

其實油飯這種東西大同小異,原本想訂吉贊油飯,因為真的很好吃又清爽,不過考慮到有很多朋友喜歡吃重口味的,所以冠軍賽是口甲七碗和太子油飯,而最後是由太子油飯勝出,除了因為我很愛他們家金色的包裝,還有包裝上頭寫的字「弄璋欣有喜,產鳳慶生輝」讓人感覺很溫馨,整體感覺很「大扮」之外,還有業務的態度比較好,所以就是它啦。除了油飯,我還訂了蛋糕要和部門同事分享,太子的蜜豆蛋糕意外的好吃,蜂蜜蛋糕口味則很安全,算是蠻好吃的。
富貴.jpg 

可是啊,當初在考慮的時候忘記考慮到如果有朋友住比較遠,油飯這東西是拿到後在時限內要馬上吃的,這樣根本不方便送,所以有幾位朋友就要等我放完產假,也就是波樂雙滿月的時候才拿得到禮物啦!

雙滿月的禮物,原本我們打算送阿默,但是因為蛋糕需要冷藏,不論是收貨或寄送都很不方便,收的人要找地方冰也是很麻煩,所以後來我們才決定用郭元益的ㄋㄟㄋㄟ瓶,不但造型可愛,內容物可以常溫保存,另外還可以參加郭元益辦的一些活動,例如:收涎、抓週,如果是他們的彌月禮客戶,寶寶就可以優先參加。
nene.jpg 

奶2.jpg 

     再來是波樂的彌月卡,是由我提供想法並請波樂的小阿姨設計的。配色主題是薄荷巧克力,希望給收到彌月卡的朋友們清新的感受,裡面還有一張我大肚子的照片,可說是尺度大挑戰。因為職業病的關係,小阿姨設計的東西被改來改去,最後還差點來不及送,彌月卡是波樂的第一張名片,也是我想留給波樂的紀念品,對我們來說是意義重大唷。一共設計了兩款...
A款:
aaa.jpg 

B款: (這款因為比較整齊,所以勝出)

bbb.jpg 

背面款式:
EEE.jpg 

職業病的證明
修正1.JPG 

相信收到禮的大家,一定都很開心。也希望波樂能健康平安地長大。這篇文章斷斷續續寫了好久,當媽真的很忙碌,呼!轉眼間再半個月,我的寶貝就滿 3 個月了呢!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