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波樂最近晚上都會類似做惡夢,所以為娘的我利用中午的休息時間到隔壁的行天宮拜託關公爺收波樂當契孫。

t.1.jpg 

一開始我去跟裡面的服務人員說要平安符,那人給了我一張平安卡,雖然我覺得怪怪的,但還是去拜一拜關公,然後要把平安卡給波樂,拜完後,狐疑的我又跑去問,原來是要跟他們說要當契孫,接著要去擲筊,關公說 OK 才算成立。

不知關公是覺得我蠢還是怎樣,我一連擲了 3 個笑筊,最後我在心裡暗暗地說「是笑夠了沒?」,這才給我一個醒筊。而當我問到那這樣平安卡可不可以給小熊時,關公連說了兩次 No,因為那張卡他是要給波樂的,sorry 了小熊,我改天再幫你要一個。

繳了規費以後(隨意樂捐),就這樣波樂變成了關公爺的契孫,那個平安符每年 6 月到 8 月間要去換個新的。希望關公爺可以保佑波樂健康平安。

波樂呀!點心就讓為娘的吃下肚化成母奶給你吃吧~~~哈哈哈哈哈!
t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