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這套書純粹是因為主角是和波堤長得很像的小兔子。

    書帶回來,理所當然的給哥哥波堤鑑定一下,嗯,波堤啃了啃書背,我想應該是通過審查的意思。

      對於小人對書本的反應,媽咪我並沒有太大的期待,不過既然之前的黑白書他都看得津津有味,那視力發展到看得見彩色的現在,應該會看得更開心。結果小人超愛這套書的,邊看書邊講話(到底是誰在說故事給誰聽?)還搭配雙腿踢踢踢,看書看到滿頭大汗的,我看也就只有這枚小人了。當我唸完一個頁面,他會等著我翻頁,連小熊都嘖嘖稱奇。
IMG_2174.1.jpg 

 

這套書原來是英文翻譯成中文的,中文版只有4本,很明顯的小人有他的喜好,例如他比較喜歡有故事性的書,而不是單純的數字和形狀;謝謝波樂這麼賞臉,但這也代表著媽咪的荷包要大失血了,找一天,我要去誠品書店選一堆書回來和他親子共讀,公司樓下的書店賣的書實在太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