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可以有這個煩惱!

我。的。冰。箱。爆。炸。了!

冰箱2.jpg  

 

我家的冰箱是夏普514公升的雙門冰箱,冷凍室有139公升,已經全部冰滿母乳了。

主要是因為波樂白天喝得不算多,大約在400ml左右,而且早上我都會給他一瓶150~200ml鮮奶,所以保久乳其實消耗得並不快,我目前除了親餵他,一天還可以有將近1公升的產量,最主要是因為我怕之後工作很忙沒辦法好好擠,所以上班後都還是很認真在集乳,上班擠3次,睡前1次,半夜1次,有時候早上會再1次,不過平均是一天5次。

保母那邊的冰箱也清出了一層給我用,我這裡維持著爆滿的狀態,為了怕我把這冰箱弄壞,小熊決定另外買冷凍櫃給我用(就是那種業務用的冰箱),我們打算買個100公升的就好,100公升大約可以存2個月的量吧,加上原來的冰箱應該夠了,母奶在獨立冷凍櫃可以有六個月的保存期限,因為我打算餵至少一年,而且看我拼了命的在擠奶,小熊決定買冷凍櫃當我的生日禮物(唉~果然是媽,以前我才不要收冰箱當生日禮物咧)。

為了波樂的健康,馬麻我會認真擠奶的!
擠2.jpg  


我們看上的是很多媽媽推薦的海爾冷凍櫃。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138612

 

註:公司雖然沒有哺乳室,但主管允許我們使用空的辦公室,對於我們去集乳也沒有刁難,這一點算是很不錯的,至少可以安心的製作小人的便當,也有空調可以使用,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