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奶媽咪們一天需要約4000ml的水分,除了自己身體基本的代謝,還要供應約1000ml的ㄋㄟㄋㄟ給小人。

除了之前的HIPP喜寶媽媽茶,後來經朋友介紹,我和辦公室的乳牛同事們陸續訂購「漢方養生小舖」中藥方的發奶茶和養生茶,其實也不知道喝了有沒有效,但總覺得有喝有保佑,至少會比較有精神。

tea.jpg 

上週透過貝貝媽的部落格(要連結前要三思,因為通常會跟著買很多東西,我們發現還有另外一家也很認真經營,而且包裝更先進,於是我們這次就訂了新的這一家「元興草本」,他們家的發奶茶叫做阿母奶茶,還稱之為「源源不絕」,很有創意;但因為我還沒喝,所以也不知道有沒有效,聽同事小米說有比較順,但量沒有比較多,不過我想「順」也很重要,至於「量」我則希望能持平就好。

除此之外,我還買了我一直想試喝的滴雞精,之前沒有試是因為小熊都會到好市多不停地補白蘭氏給我喝,後來比較忙沒有去好市多,我也買了很多統一雞精在公司放,這次透過貝貝媽的介紹,我沒有買比較貴的田原香,而是買了紀媽媽滴雞精/牛肉精(元豪畜牧場),我選的是999元試喝B組合,不敢一次買太多是因為怕被小熊唸,所以我採取買一點點,讓老爺一起試喝,連哄帶騙讓老爺也愛上滴雞精,以後就可以買大量一點的了,而且公司有冰箱可以寄放,不至於給他「買太多」的印象,哈哈哈哈!【其實我買了很多東西都是先放在公司哪,等家裡的沒有了我才帶回去】

精.jpg 

同事小米試喝的是網路上也很有名氣的捲媽滴雞精,等紀媽媽的喝完,我也要來試試捲媽,其實我並沒有期待喝雞精可以讓量增加,但我期待雞精讓ㄋㄟㄋㄟ變更營養,至少媽咪補足了精氣神,ㄋㄟㄋㄟ應該會更好喝吧!

來吧,杯底不可養金魚,乾了一杯杯的發奶茶和雞精,母奶媽咪們,喝了再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