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好多的食物。
bye.jpg

這些都是我的辦公室存糧,因為擠奶真的讓人很容易飢餓,加上最近工作比較忙,在高頻率的用腦狀態下,讓我更容易餓了。

如果忘記帶點心來上班,下午就會好餓好餓,而擠奶完後更會有被掏空的感覺,原先只有放一些沖泡飲品,但後來就算喝個兩杯也止不住飢餓,等不及到大賣場補貨,我就在 PC Home 24 訂購了(PC Home 24 真是我的好朋友啊!)

除了餅乾,還買了沖泡粥,還有咖啡,沒錯,還有咖啡,喝一點咖啡是沒關係的,但重點是要白天喝,如果晚上貪杯,就要有半夜陪小人玩的心理準備。
coffee.jpg

  生產前我的體重是84公斤,小人生下一週後約在76公斤,坐完月子大約是73公斤,現在已經來到64公斤,也就是說我已經瘦下20公斤,雖然我很想瘦回當年的5字頭,但是只要還在餵母奶,我是不會亂節食的,畢竟要提供高品質的ㄋㄟㄋㄟ給小人就不能隨便省略任何一餐。上次喝了滴雞精感覺效果不錯,不過大概是因為我還同時有喝養生茶,所以太補反而火氣變大,嘴巴都破了,但也證明有補到啦!

  除了滴雞精,接下來我還打算買紫金堂的食物,一份大約是一個便當的錢,放在公司一週吃個幾次稍微補一下,感覺好像也不錯。我打算買麻油雞米飯和桂圓紫米粥等等,這次我在7net也是另一個方便的選擇!總覺得從懷孕開始,對吃的東西就很小心,也會選擇比較營養的東西吃,這樣好像也讓我的身體比較健康,以往打流感疫苗都要不舒服個一星期,這次竟然只有當下暈了一下,然後接連著兩天很飢餓一直吃吃吃,第三天就已經沒什麼感覺了,實在很神奇。

  對了,如果還在餵母奶,建議可以打流感疫苗喔,這樣寶寶不用打針就可以從媽媽那裡得到抗體,這是波樂的醫生說的。而且現在好像是因為疫苗有多,所以只要付掛號費150元(我在中興醫院打的),不用花自費的錢喔!(以前自費打都要花個上千元,現在實在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