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完之後,我就不知道一覺到天亮是什麼感覺了,原本前一陣子半夜只喝2次的小人,自從1月下旬重感冒以來,竟然每天晚上都要吸吸至少3次。

有時候也許不是想吸吸,但尿布濕了而左扭右扭也是會把我吵醒,所以一個晚上我至少會醒過來5次,平均1~1個半小時就會起來一次

為了讓他吃得更營養,我開始自己煮粥,也盡量不用市售罐頭,但光準備一堆食物泥就讓我好頭痛,因為我只能趁著小人睡覺才能去做這些事,常常都弄到半夜才完成,想要讓他吃新鮮的粥,所以平均每兩天要煮一次。如果準備的食材會讓他過敏,接下來的幾天就要有小人會睡不好的覺悟,因為他會一直抓癢而且一直要吸奶找安慰。

這些都還好,但是他現在好黏我,玩遊戲或看書都要有一部分的身體和我靠在一起才行,根本不要小熊照顧他前幾天我終於受不了而累哭了,小熊覺得都是我太寵小孩,所以又講了我幾句,心情已經不是很好的我就吼他,叫他不要再說了,結果小人竟然大聲對他爸爸吼著外星語,嘰嘰咕咕的罵了好久,那模樣實在好笑後來我又哭了,但還是對著小人微笑小人竟然看看我,試圖擦我的眼淚然後大力捏我的臉,再大口親我好幾下。9 個月大的小娃竟然會有這種舉動,讓我感到好溫暖。

這天之後,只要小熊稍微對我大聲一點,小人就會生氣罵他爸爸,真的是好貼心的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