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有位好朋友問到怎麼使用排卵試紙,我就想說乾脆來公佈我當時的日記好了。懷波樂是我第三次懷孕,第一次是因為我正在減肥吃諾美婷,醫生不建議留下來,事實上諾美婷似乎在去年也成了禁藥,不能再販賣了。第二次就是剛結婚的時候又懷孕了,但是那一陣子很忙,身體狀況不是很理想,所以寶寶在5週的時候就離開了。

一直以來不想生小孩的我開始覺得不太妙了,人就是那麼奇怪,得不到的時候就很在意,而且那時週遭和我年紀相仿的朋友很多都求子不成,我開始感到慌張,因為似乎孩子不是說要生就有。之前我媽唸我我都不想聽,結婚前也跟公婆講明了不打算生,這一切都在失去那個5週大的孩子後全部翻盤。

婦產科醫生說如果要懷孕就要積極一點,要來吃排卵藥和照卵泡,但是老公不希望我再吃藥,所以我們打算給自己一年的時間來嘗試。

那次流產我月經來了快兩週,而且腰部極酸,吃中藥調理身體後,我開始冰的飲料都不碰;第二個月月經來得比較晚,第三個月的月經來的時間正常,我還使用網路上的偏方---黑糖酒釀煮蛋,打算讓經血排乾淨,而且讓子宮暖起來,因為我打算這次的月經結束就要來認真試試照表操課。

非常幸運的就在這一次,波樂就來了唷!7179f550.gif     

卵子只有24小時的壽命,所以在排卵期做功課是一定要的,那我就不害臊的公佈我的 schedule,希望對想要懷孕的朋友們有點幫助囉~By the way, 後來照超音波看胎兒大小,波樂的受孕日就是我的排卵日喔。
2009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