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忘了喝雞精。

最近不但奶量下降,人也不太舒服,容易覺得疲累。

之前買的滴雞精喝得差不多了,雖然還有好幾份,雖然口味好又新鮮,但想喝時要微波或電鍋加熱,實在有一點小麻煩m-styl23.gif

幾個月前看中醫說我氣血兩虛,因為製造血液和製造母奶的機制相同,缺血當然母奶就會少,又甚至擠奶時會有頭暈的狀況。

這幾天經前症候群作祟,容易疲累,脾氣也不好,所以老公特別買了即時可暢飲的統一四物雞精給我,醫生說像我這樣的體質,不用等到月經結束才可以喝四物,到了量比較少的第三天第四天就可以喝了。月經前喝也順便可以補氣補血,希望月經可以來順一點。


1.jpg 


好多罐啊~一天一罐也可以喝一個半月了。

2.jpg 

原味雞精我習慣喝白蘭氏的,但四物雞精我偏愛統一的,而事實上統一四物雞精也賣得比白蘭氏四物雞精好唷~老公是在 7net 購買,比在康是美買一瓶就少了 5 元,很划算~但我想是因為中元節特惠吧,平常應該也沒這個價錢。


謝謝老公(啾~)4a3a5b3aeafe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