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這個消毒鍋,人生都亮麗了起來。

.jpg   自從自己做便當,帶便當上班以後,我的行囊又多了一個便當盒。

我的便當盒不是 Glasslock 就是象印的保溫便當盒;這兩個都很重,一個是玻璃重,一個是負責保溫的不鏽鋼在重。

帶了一兩週,我彷彿每天上班都像準備去登山,why?

因為,本人包包本來就是出名的重(裡面裝的東西總覺得缺一不可),再來就是集奶瓶/保冷袋,我到現在還是用美樂 PIS,所以還要帶集奶喇叭罩組。經常還要帶波樂的書和菜和一些有的沒的回家,搭公車就算有位置坐,但要提的東西實在又重又多。有時候回家陪波樂累到睡著,沒有把集奶瓶和喇叭罩放進消毒鍋內消毒,常常在上班前才手忙腳亂地收拾,後來還準備了兩套配件交替用。

其實我老早就想放個消毒鍋在公司,但礙於以後萬一不用了,我到底要擁有3個消毒鍋幹麻?本來想買個二手的,但總覺得不太好,所以這念頭也只是放在心上,直到免稅店之花今年結婚懷孕了,和她商量過後,她先買個消毒鍋讓我放公司用,等她休完產假,我再拿回娘家或是讓她帶去公司放,所以接下來這三個月,我可以輕鬆點上班了。

回家後也不用擔心忘記消毒或是怎樣的,真開心。

 

雖然 Nac Nac 消毒鍋和 Combi 消毒鍋比起來容量較少,但只是消毒擠奶用品的話,夠用了啦~消毒時間比起來雖然 Combi 多 13 分鐘(Combi 只要 47 分),反正我不趕時間,對我來說也沒什麼影響。但如果要買消毒鍋的話,我覺得 Combi 的會是較佳選擇,因為之後還要消毒盤子什麼的,容量大的比較方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