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整整兩週,終於好起來了,沒有吸不完的鼻涕,也沒有半夜討個不停的夜奶,食慾也恢復正常,雖然還是有點小咳嗽和小噴嚏,但是已經好很多囉c34c0f66.gif  ~

__.JPG  

這次藥yaku1.gif  吃了七天,一開始小人吃藥很痛苦,我都需要夾緊他的手腳,並且用另一隻手固定他的頭,到後面幾天,小人竟然很配合的吃著針管中的藥,吃完就討著要喝水,實在很可愛;不過還是很討厭吸鼻涕,因為媽媽總是想要一次把鼻涕吸光,要把深處的鼻涕全吸出來,多少讓他感覺不舒服,是說本來鼻涕是藏在哪啊fcc2d832.gif  ?小小的人怎能有那麼多鼻涕呢?


小人生病真的是把我給累壞了7a3b1adc.gif  ,醒著很番,睡覺也睡不安穩,在這情況下,白天要用大量腦力工作的我實在吃不消,因為我根本就沒有什麼休息;幸好這一切都過去了,被小人傳染的感冒也不嚴重了,前幾天真的好怕自己發燒,我那幾天就是喝老派的舒跑加熱水,喝了約5瓶大罐的舒跑,終於撐過去囉!因為小人已經在吃藥了,媽媽我如果吃藥,透過哺乳會造成他吃過量的藥,所以我只能靠自己的抵抗力硬撐,真辛苦4e4bae41.gif  


感冒的時候可以用不冰的舒跑 加上開水稀釋

舒跑和熱開水的比例是1:2

若要喝重一點味道,可以各一半比例混合。

對輕微感冒有舒緩的作用,並補充電解質。

我自己是喜歡喝1:1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