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熊的妹妹考慮在東京買房子,我很羨慕。

和前同事一樣追求更好的工作,但目前不是離開好時機。

朋友升職,我何嘗不想在工作上可以盡情揮灑?

出國考察,出差,這樣的工作我好喜歡!

但是現實面上是不可能輪到我的,就算現在輪到我,我也只能拒絕吧,以後要輪到我更是不可能了。

做這工作七年多,每天做的工作,成就感早已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沉重的挫折感,什麼抱負什麼理想只能置之腦後。


我現在最重要的工作是當好波樂的媽媽,因為只有這個工作是唯我不成,只有這個工作是不能搞砸的。

其他的夢想,也許可以等到孩子大一點再去做,例如繼續唸書,又或者換個不同類型的工作,也許需要繞很大很長一段路,但是這些路絕對不會是白走的。

孩子在成長的同時,我想我也在成長著。

 

現在生活很辛苦很痛苦,但同時的也很幸福,希望可以越來越好,我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