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波樂:

  這幾天媽咪身體不太舒服,對你不小心兇了點,看著你驚慌的小臉,和不停拍著胸脯的小手表達怕怕的樣子,媽咪真的很不忍心。

疲累會讓人的忍耐力和精神都變差,面對你這精力旺盛的一歲多小童,真的讓我體認到人家說〔小孩早點生比較好〕的道理。

以前上班不覺得那麼累,因為下班後無非就是在外逛街,在家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或是看雜誌漫畫,自從你出生之後,什麼叫做一覺到天亮,或是假日睡到自然醒,那些都離我好遙遠。現在更是下班後就趕著回家帶你,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媽咪現在唯一可以稍微輕鬆一下只有在公司的午休時間和搭公車去找爸比的那段時間;因為你知道我們天黑了就會回家,所以到了固定時間,你就會開始找我們,小小的你不明白,有時候,要準時下班是有點難度的,面對保母的不耐煩以及你期盼的小臉,讓我有時候覺得真沮喪。

真的很抱歉對你兇。

對你兇的時候,其實我是如往常一樣愛你的,在責罵你的那一瞬間我就後悔了,我不禁想,哪天我老了也這麼依賴你時,你因為照顧我很累而對我兇,我也會很難過的,畢竟當我老了,我也希望可以常常看到你,就像現在小小的你那麼愛我一樣。


抱歉,寶貝!


媽咪會深刻檢討,希望你能夠原諒我一時的情緒失控。

 

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