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餵奶辛苦的地方在哪裡對我來說就是要去克服乳頭敏感的問題


坦白說真的很不舒服而且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奶給寶寶吸讓我感到蠻挫折的不過強迫斷奶從來不在我的選項內所以不舒服的那部份我總是忍耐著寶寶也很貼心一但聽我說媽媽ㄋㄟㄋㄟ痛痛了」,他就會乖乖把ㄋㄟㄋㄟ還我

 

大約是 13W~16W 我連一滴奶都擠不出來給吸吸又超級不舒服有好幾個晚上波樂想吸久一點我說不行他傷心得大哭;幸好現在似乎狀況有些變化了,因為我開始脹奶,也發現可以擠出一些奶,如果晚上沒有波樂睡前吸吸,甚至還有脹痛的感覺,所以目前我和波樂配合的模式就是睡前兩邊都輪流吸吸,半夜如果還想吸吸的話,我會給他比較脹的那一邊。

 

雖然給吸吸的時候還是得忍耐,但是幸運的是沒有宮縮的問題。

 

我會繼續忍耐下去的。

---------------------------------------------------------------------------

孕期哺乳系列:

(孕期哺乳) 擠乳量統計

(孕期哺乳) 瓶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