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媽媽餵並沒有所謂的媽媽禮,只是可以憑媽媽手冊以 99 元換購一件原價 880 元的哺乳內衣。

        之前我曾經說過,生波樂時,他們家的 L 號對我來說還是太小,所以我買了兩件穿不到幾次就不穿了,到了現場才發現,原來這系列的哺乳內衣最大就只有出到 L 號,不過都已經到了,我還是花了 99 元換購。

媽媽餵1  


       除了換購一件內衣的優惠還有現場服飾 85 這一胎不知道怎麼回事肚子常常會無痛宮縮雖然說是無痛但子宮硬起來還是不太舒服前一胎買的孕婦褲在這一胎穿起來卻覺得不太合身於是我狠下心來買了兩條七分褲其實不應該買的畢竟我都已經七個月了啊但是肚子真的常不舒服所以為了讓我撐過辛苦的懷孕後期我就買啦價錢上還算可以一件打折下來是 1200一件 1400 ,包在肚子上的那塊彈性布料真的很舒服,一般網路上的多半是沒有伸縮的布料加上可調整的鬆緊帶,媽媽餵在這部分做得實在很不錯,如果打算生兩胎的媽媽,這個錢花下去是很值得的!不過建議褲子還是要到現場去試穿,我之前在網路上買的幾乎都能合身,但是媽媽餵的褲子我卻試了好多款才挑到喜歡的。


        另外我還買了防溢乳墊,一包才 75 這個好像是去年才新出的產品評價似乎還不錯媲美日本貝親),不過也是要用了以後才知道我目前手邊還有之前買的 Combi妹妹剩下來的日本貝親加上這兩包坐月子時應該夠用了說到這我才想起我曾經在家裡使用紗布巾當作防溢乳墊耶效果也還不錯喔,不過僅限在家中使用。

媽媽餵2  

        

        其實陸陸續續都在整理待產包的東西,雖然有了上一胎的經驗,但是這一胎是要自己在家坐月子,得要盡量把用品準備齊全,畢竟到時發現缺什麼要再請小熊去買都會是件麻煩事 


媽媽餵網站:http://tw.mamaway.com/

 

12cd9516.gif  

波樂同期~

〔29W5D〕飲食控制之第一週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