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使用賀寶芙大約半個月了,為什麼要喝這個呢?並不是為了減肥,除了營養補充之外,還希望可以幫助我止飢。

營2  

    目前增加的體重已經快要超過懷波樂時增加的體重了懷波妞好容易餓啊之前上班的時候都是隨手抓東西就吃再不然就是吃麵包然而澱粉是我現在最不應該攝取的有鑑於此只好狠下心來買賀寶芙給自己喝了畢竟我現在是一人吃三人補懷孕還要應付波樂奶睡該是吃營養一點健康一點


    同事說喝賀寶芙的媽媽,小孩出生後會很好帶,這部分我是隨緣啦,反正我也睡不飽快兩年了,早就習慣啦!喝到現在,體重增加的速度算是持平,希望可以保持下去不要再增加就好。


    一般來說一天要喝兩次,不過我經常只有喝一次,主要是還有其他東西要喝,例如幫助排便的黑榖粉、媽媽奶粉。一杯奶昔用三匙的奶昔粉加上一匙優質蛋白粉,這樣要以 300cc 的水或鮮奶沖泡,我則是加了媽媽奶粉,所以我一杯是用 400cc 的水來泡。

營1  


     感覺上精神有比較好,雖然睡得少卻不是那麼累,聽說餵母奶時喝這個也很好,我想我會持續喝下去,喝這個雖然貴了點,但是總比吃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好,重點是有精神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並沒有找教練,而是跟著同事一起買來喝的,也因為有在吃新寶納多,所以也沒有買什麼額外的補給品,就像前面說過,我並不是為了減肥,生產完後也因為要餵母奶,我也不打算強制減肥。我是出了名的愛吃鬼,叫我代掉一餐或兩餐,不如殺了我比較快,實在很佩服可以吃代餐減肥的朋友們!

 

後記:
上週有好幾天都睡不好,應該說是睡不著,除了煩心工作,更煩惱待產用品的準備,其實有好多東西都是我在半夜下單的,然後上週六補班之後的晚上,大概是去家樂福買東西走太久導致回家後很不舒服,所以吃了一份安胎藥,也許吃了藥睡得比較好,這兩天就沒什麼不舒服了,即使是昨天到動物園抱著波樂走了一大圈也沒事。不過,脾氣還是不太好,這部分我要好好檢討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