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de8527   

 繼續說說我添購和盤點的待產用品們24  


待產準備6   

母乳袋:Kaneson、Jamboree、六甲村、喜羊羊

Kaneson 是 100ml 的,之前奶量變少後,我就使用回這個牌子,量大的時候,我都是使用 Jamboree,但單就使用上來說,我最喜歡六甲村的,其次是 Kaneson,因為 Jamboree 的袋子我破了好幾個,這次我還是買了一堆,我想只要不要裝過量,而且保持平放,應該比較不會有冷凍後袋子裂開的情形;喜羊羊是妹妹用剩的,正好給我接收,桌上那一堆大約有 300 個吧!六甲村有我自己買的,也有好朋友不需使用後轉送給我的;裝給波樂要用 200ml 的;裝給波妞應該是用 100ml~150ml 的。

美樂羊脂膏:我這次還是買了小條的,小條的對我來說就蠻夠用的。

紫金堂疏乳棒:這隻超好用的,擠奶的時候拿來按壓乳房,很快就可以排空,我現在考慮再入手一支,雖然廣和有送我一支柔亞疏乳棒,但是不確定好不好用,這也是到時候再說。



待產準備7  

量少型衛生棉:這個也是當年我用了覺得還不錯的,趁著康是美打折,一包買下來約 33 元,比在家樂福買還便宜。量多型的不需要買太多,後來惡露就會變少,整個月墊著一大包一定很不舒服。其實這個到時候再買也可以,但是我喜歡東西都準備好,所以有想到的就先買囉!


待產準備8  

美樂喇叭罩:我添購了一組軟喇叭罩,加上妹妹給我的,和我原本的,一共有四組,這樣我就不用每次擠完就忙著要消毒了。為了湊免運費,我又多買了一件便宜的哺乳胸罩,這款吸濕排汗的還算不錯,希望到時候真的可以排汗啊。



待產準備9  

活力媽媽卵磷脂+發奶茶:這是好姊妹濰崢送我的,之前想要試吃這一家的,正當要試的時候,就發現自己懷孕了,很多發奶茶是孕婦不宜的,所以正好產後可以使用。一開始在月子中心我吃的卵磷脂是粉狀的,後來產假結束後,就開始吃好市多萊萃美的,大罐而且便宜,月底去買尿布的時候要去買一罐,卵磷脂其實現在就可以開始補充了唷。


待產準備10  

元興生活草本媽媽奶茶:這也是之前買了一批沒喝完的,當然也有妹妹不需要了後,打賞給我的。



待產準備11  

清潔用品:Combi 奶瓶蔬果清洗劑、貝親奶瓶刷、貝親奶嘴刷

買 Combi 是因為它真的很大罐又好用,Nac Nac 的也還不錯,保母家和公司我都是放 Nac Nac。貝親的奶瓶刷很好用,不容易壞,因為它主要的材質是紮實的海綿,我會視使用狀況更新,大約 1~2 個月就會換一支新的。注意奶嘴刷也有專用的喔,我買的是母乳實感專用的,當然要買一整組的來清潔啊!



hipp  

喜寶媽媽奶茶:這是妹妹喝剩下打賞我的,之前只要喝這個就會塞奶,希望這次也能派上用場



待產準備16  

孕哺兒哺多多:這是用佑全媽媽禮換購的,聽說也很有效,就買來備用,到時候再來分享。


IMG_1282  

貝親頭髮清潔濕巾:這也是用佑全媽媽禮換購的,折扣下來和網路上買差不多,因為買哺多多就一起帶了,這次我計畫不洗頭,但是說不定到時候心情不好就會破功577b1fd5  ,就來看我可以撐多久好了,當年我買過媽媽髮寶,但是噴了還是頭很癢,本來想說買一種噴了會有白粉的,但是看網路上媽媽們分享心得都不是太好用,所以這次我就沒有買這類的噴劑



待產準備14  

貝恩超純水濕紙巾:這是眾多濕紙巾中,唯一波樂擦了不會過敏的,所以當然波妞也就一起用囉。



待產準備15  

露天拍賣金湯匙儲奶瓶:當初奶量大的時候,單邊 150 ml 的瓶子都不夠裝,所以這次我買了 12 支 250 ml 的玻璃儲奶瓶,這個是標準口徑的,也就是一般奶瓶的尺寸,可以直接接在美樂擠奶器上,買那麼多支是因為到時候可能沒空馬上洗或烘乾使用,希望到時擠奶會很順利。這個很便宜,換算下來一支 62.5 元,比美樂 pp 瓶便宜,只是比較重了點

e8f2bf9b.gif  e8f2bf9b.gif  

目前就買到這裡,有些東西想要大約 4 月時再買,除此之外,還把廚房的架子換了一個新的,因為將來廚房要重做,所以就先買了便宜的架子使用,這樣整理起來,我才有空間可以放消毒鍋和寶寶的餐具盒

待產準備12  

老公說我墊紙箱一整個感覺很 low,哈哈!


待產準備13  


慢慢東西都就定位了,接下來就是清出嬰兒床,洗床墊,洗餐搖椅的墊子,洗推車,洗衣服囉!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