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時也換了一些媽媽禮

今天又跑去參加了 Combi 汽座活動,兩年前我就是參加這個活動抽中波樂的安全座椅唷,不過今年辦得感覺不是很好,可能是當天天氣蠻冷的,現場竟然沒有工作人員要為我解說安全座椅,而且回到家看贈品,發現東西比起兩年前少好多,大概是今年懷孕的人實在多到爆炸吧!以前濕紙巾隨便就可以拿到兩包耶!

combi

 

再來是麗嬰房的寵兒禮,我是在京華城換的,麗嬰房的小姐態度真的很差,當年我是在這邊買嬰兒床的耶,就剛好波妞會和波樂同個月生,我並不需要花太多錢幫波妞治裝,再者,我這人就是很龜毛,你態度差,我就不在你這邊消費,你再機車一點,我就去客訴,不要以為每個消費者都好惹同樣的,贈品也少了很多,當年還有 Nac Nac 的 PES 奶瓶耶,今年真的沒什麼內容

麗嬰房  

 

另外就是京華城對面的啄木鳥藥局,剛好要幫波樂買米精,所以就順便去換,很幸運的當天幫寶適的廠商在現場請客人填問卷,所以她看我抱著波樂就送我一小包超薄乾爽 L 號試用包,另外還送我一包特級棉柔 S 號試用包,而啄木鳥藥局的媽媽禮就只是 NB 試用包一包和折價卷

啄木鳥

 

今年可以換的媽媽禮雖然看似很多,但其實內容都不是太豐富,不過幸好我也沒有特地去兌換,否則可能會有些失望。


22168da2   

波樂同期~

〔29W5D〕飲食控制之第一週感想

〔30W6D〕汽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