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波樂已經自然離乳 2 個月了9fdc83fe

一直沒有寫上這記錄,是因為我期待著他會再來討吸吸,但是他沒有。

果然離乳這件事,真正會捨不得的是媽媽059428f7;一路走來的抱怨再多,再累,也還是持續哺餵著,離乳,讓我心裡有少了什麼的感覺。

但我很高興,這是他自己決定的,他長大了!

撐過了孕期哺乳,但是他卻不喝了,他說味道不對,其實我知道他只是想要安撫吸吸,並不想再吃。我坐月子期間也幸好有他,乳腺很快就通,雖然他只吸睡前 5 分鐘,坐完月子他睡前也幾乎不討奶了,最後一次的吸吸,他咕嚕咕嚕喝了好久,跟我說真好喝,在這之後,我問他要不要喝,他都說不要,理由是妹妹只有ㄋㄟㄋㄟ可以喝,其他都不能吃,所以他要給妹妹喝。

前幾天我讓他看他喝ㄋㄟㄋㄟ的照片。

我:這是誰?

樂:樂樂。

我:樂樂在幹嘛?

樂:喝ㄋㄟㄋㄟ。

我:那你還要喝媽媽ㄋㄟㄋㄟ嗎?

樂:不要了。

我:為什麼呢?

樂:給妹妹喝。

就這樣,他不吸吸了,至於擠出來的他喝不喝,我還沒試。

我的寶寶長大了,真棒!d1f35141  

(但其實我還是捨不得耶~噗)

1a4ff985這是當年的母奶,今年用了一些去做皂,但這些已經快過期兩年了,冰箱實在放不下,只好忍痛跟他們說再見。  

IMG_3568  

我還記得在月子中心崩潰大哭只為了要擠母奶給過敏兒的你喝。

我還記得半夜不能睡覺,自己起來擠奶的日子(雖然現在也是)。

我還記得為了奶,我花了多少心思與努力。

我更記得你喝過奶後,甜甜的笑容,這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寶貝,恭喜你也恭喜我,我們平和地自然離乳了!d05f29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r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